NEWS 新闻中心

爱玛电动车4169仪表功能介绍图

2024-04-26 08:15:10
作者:鲁訔
返回列表

爱玛电动车4169是一款时尚、实用的城市电动车。它的仪表功能介绍图展示了该车的各种功能,让车主更加方便地了解车辆的状态。

首先,仪表盘上的电量指示灯可以显示电池的剩余电量。这个功能非常重要,因为它可以帮助车主及时了解电动车的电量情况,从而避免因电量不足而无法行驶的情况发生。

其次,仪表盘上的速度计可以显示车辆的实时速度,这对于驾驶者来说非常重要。在城市中行驶时,知道自己的车速有助于避免对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危险。

爱玛电动车4169仪表功能介绍图

爱玛电动车4169仪表功能介绍图

除此之外,仪表盘上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,比如行驶里程显AG官方平台示、灯光开关、电动车锁状态等等。这些功能可以让车主更加方便地掌握车辆的状态,保证行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。

总之,爱玛电动车4169的仪表功能介绍图展示了该车的各种功能,使车主更加方便地了解车辆的状态。无论是行驶里程、电量、速度等等,都可以一目了然。这款电动车的仪表盘设计非常人性化,让驾驶者在行驶中更加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