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十万左右买什么皮卡车好柴油款

2024-04-25 13:31:05
作者:刘希真
返回列表

在购买皮卡车时,柴油款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柴油引擎具有更高的扭矩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。因此,在十万左右的预算内,我们可以考虑以下几款皮卡车:

十万左右买什么皮卡车好柴油款

1. 东风皮卡:东风皮卡作为国内知名品牌,拥有较高的性价比。其中,东风小康K05柴油版皮卡车配备了1.5L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70马力,最大扭矩为170牛米。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。

十万左右买什么皮卡车好柴油款

2. 五菱汽车:五菱汽车的五菱之光柴油版皮卡车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。它搭载了1.5L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80马力,最大扭矩为170牛米。此外,它还配备了空调、电动车窗等AG官方平台实用配置,驾驶起来非常舒适。

3. 长城汽车:长城汽车的风骏5柴油版皮卡车是一款动力强劲、配置丰富的车型。它搭载了2.0L柴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10马力,最大扭矩为310牛米。此外,它还配备了倒车雷达、行车记录仪等高端配置,驾驶起来非常安全。

综上所述,在十万左右的预算内,以上三款皮卡车都是不错的选择。但需要提醒的是,购买车辆时一定要注意车辆的品质和售后服务,以免出现后期维修难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