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天水高铁站到火车站多长时间能到

2024-04-20 04:12:58
作者:綦毋诚
返回列表

天水是甘肃省的一个城市,位于黄河上游地区。近年来,天水市的经济发展迅速AG官方平台,交通也日益便利。其中,高铁作为现代交通工具,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。那么,天水高铁站到火车站要多长时间呢?

天水高铁站到火车站多长时间能到

首先,天水高铁站位于天水市秦州区,是连接西安和兰州的重要交通枢纽。从天水高铁站到天水火车站,需要乘坐公交车或出租车。如果选择公交车,一般需要在天水高铁站对面的公交车站乘坐K5路公交车,经过5站后到达天水火车站,全程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。如果选择出租车,根据路况和交通状况,大约需要15-20分钟左右。

天水高铁站到火车站多长时间能到

另外,如果你有自己的私家车,从天水高铁站到天水火车站也非常方便。首先,从高铁站向东行驶,经过大约5公里后,到达天水市区。然后,再向西行驶大约2公里左右,就可以到达天水火车站了。全程大约需要15-20分钟。

综上所述,从天水高铁站到天水火车站,乘坐公交车需要20分钟左右,出租车和私家车需要15-20分钟左右。当然,具体的时间还要根据交通状况和路况而定。但总体来说,从天水高铁站到天水火车站的交通非常便利,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