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配置参数

2024-04-24 02:26:42
作者:曹汝弼
返回列表

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是一款经典复古风格的车型,其配置参数也是相当出色的。首先,该车的发动机采用了1,802cc的Boxer引擎,最大输出功率为67马力,峰值扭矩可达116磅-英尺。此外,该车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液冷系统,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保持稳定性。

在悬挂系统方面,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采用了前AG官方平台倾式双臂前叉和后单臂摆臂,支持可调节的后避震器。此外,该车还采用了带ABS的双盘刹车系统,在高速行驶时拥有更好的制动效果。

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配置参数

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配置参数

此外,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的外观设计也是其魅力所在。其采用了经典的复古风格,配备了18英寸铸造轮毂和宽胎,车身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经典配色,显得非常具有个性和时尚感。

总的来说,2022款宝马R18摩托车的配置参数和外观设计都非常出色,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如果您是一位摩托车爱好者,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