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12款奥迪q7遥控钥匙距离怎么调

2024-04-27 05:27:25
作者:胡一桂
返回列表

奥迪Q7是一款豪华SUV,其遥控钥匙可以通过调节距离来实现远AG官方平台程控制车辆。以下是关于如何调节奥迪Q7遥控钥匙距离的步骤:

步骤一:进入车辆内部,关闭车门,将车钥匙插入点火孔中并打开点火开关。

步骤二:在车内,按下遥控钥匙上的“锁”和“解锁”按钮,同时按下5秒钟,直到车灯闪烁两次。

12款奥迪q7遥控钥匙距离怎么调

步骤三:按下遥控钥匙上的“解锁”按钮,车灯会闪烁一次,这意味着遥控钥匙的距离已被设置为最短距离。

步骤四:再次按下遥控钥匙上的“解锁”按钮,车灯会闪烁两次,这意味着遥控钥匙的距离已被设置为中等距离。

步骤五:再次按下遥控钥匙上的“解锁”按钮,车灯会闪烁三次,这意味着遥控钥匙的距离已被设置为最远距离。

步骤六:完成以上设置后,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测试距离是否调整成功。

12款奥迪q7遥控钥匙距离怎么调

总结:以上是关于如何调节奥迪Q7遥控钥匙距离的详细步骤。通过这些简单的设置,你可以轻松地控制你的车辆,享受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