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杭州萧山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

2024-04-26 03:28:54
作者:刘太冲
返回列表

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中国境内的一个重要机场,每天有大量的旅客在这里进出。为了方便旅客出行,机场提供了停车场服务。本文将介绍萧山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。

首先,萧山机场停车场分为室内停车场和露天停车场两种。室内停车场分为T1、T2、T3三个区域,其中T1区域提供短期停车服AG官方平台务,T2、T3区域则提供长期停车服务。露天停车场则位于T4航站楼附近,提供长期停车服务。

杭州萧山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

对于短期停车来说,T1室内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5元,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;T4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0元,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。

对于长期停车来说,T2、T3室内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天70元,不到1天按1天计费;T4露天停车场收费标准为每天50元,不到1天按1天计费。如果停车时间超过7天,T2、T3室内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每天50元,T4露天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为每天30元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停车时间超过24小时,就视为长期停车,按照长期停车的收费标准计算。

此外,机场还提供了VIP停车服务。VIP停车位位于T1、T2、T3室内停车场,收费标准为每小时30元,每天最高收费为300元。

总的来说,萧山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比较合理,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停车需求选择不同的停车场和停车方式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停车费用较高,需要提前做好停车计划,以免增加不必要的费用开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