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新闻中心

林肯车召回 水温传感器

2024-04-19 17:05:04
作者:释慧温
返回列表

林肯车召回:水温传感器存在安全隐患

美国汽车制造商林肯近日宣布,将召回2013年至2016年生产的部分车型,原因是这些车辆的水温传感器存在安全隐患。

林肯车召回 水温传感器

据悉,这些受影响的车辆中存在一些水温传感器的问题,这些传感器可能会受到水的侵入,导致传感器电路损坏,最终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过热或发动机无法启动等问题,从而增加车辆发生事故的风险。

林肯表示,受影响的车主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收AG官方平台到召回通知函,届时可以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免费维修,以消除这一安全隐患。

林肯车召回 水温传感器

此外,林肯也提醒车主,在等待维修通知函的过程中,如果发现车辆出现异常情况,应立即停车检查,并及时联系当地的林肯授权经销商寻求帮助。

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汽车制造商,林肯一直致力于保障车主的安全和权益。此次召回行动也再次彰显了林肯对于车主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,并且也提醒了广大车主,及时维修和保养车辆,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措施之一。